地网天罗。

【赛捷】双人限定(日常向小段子)

Rt,就是想写写两人相处的日常

 

设定都是成年,恋人关系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杯面和漫画之间做决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。

 

捷德已经在货架间晃了不下十个回合了。

 

 

当赛罗推着满满当当的手提车打算叫上捷德去结帐的时候才意识到,这家伙在超市里压根就是理性蒸发ex,远着喊他不会听的。

 

 

有种被无视的感觉。赛罗擅自得出结论后有些挫败。 

 

 

捷德平日里大多数时候听前辈的比较多,也算是改了以前在地球上的性子。但本质还是个倔强而固执的19岁小鬼罢了。深知自家恋人纠结起来怕不是比欧布还过分,赛罗只能走近后伸手戳戳他脸:“快决定吧。”

 

 

“嗯好…诶诶?赛罗哥哥买完了吗?”捷德回神被吓了一跳,又看着赛罗没有恶意反而把脸蹭上去。

 

 

不属于自己的温度与柔软。赛罗笑着捏捏他的脸,嗯最近估计是缺乏锻炼的原因,脸又胖了,感觉手感比上一次更好了。在意料之内被赏了一个无奈的眼神后,年轻而倔强的勇士果断换上双手开始蹂躏恋人的小肚子。

 

“别选那些垃圾食品,”他想了想,补上了理由“健康重要。”

 

虽然你说的对但,但,这听起来怎么感觉你辈分不对了啊!自知不占道理,捷德脸上红了红。挣扎无果后只得放轻力道,拍了拍这个拿自己发泄不满的幼稚鬼 “对对我知道……但杯面很美味的!”

 

 

 

“那又不是你贪嘴的理由。”对捷德的反应非常满意,赛罗终于放过了他的腰,乘人不注意时偷偷亲一口脸,“何况最近你重了挺多。”

 

 

“你!我……!这个是大众场合你少来,还有我还在长身体!!”碍于周围一些或不解或暧昧的目光,捷德惊呼一声后压低了声音,紧张的环顾四周。说起来最近又没体检过,体重怎么量出来的!

 

差点按捺不住暴起打人的欲望,他只是可能,大概,也许,比以前重一点!

 

“我亲自抱过所以不会错的。”心情大好,赛罗笑眯眯地看着自家恋人一瞬间熟透的脸,想着再欺负下去怕是他今天恨不得找地洞钻,年轻的战士松开手,选了看上去比较健康的一包丢回车里“这次就算了,下不为例。”

 

 

“啊…可你,刚才不是还说我胖了吗?真的没关系吗这样放纵我?”捷德掂量着杯面有些犹豫。太奇怪了吧,这个转变。而且如果赛罗哥哥觉得沉的话自己下个月更克制一些吧? 

 

 

“所以说是限定啊限定,好好享受吧~”

 

 

“什…就一杯啊!”果然什么心软都是骗人的?

 

 

“比没有强啊。”赛罗伸手捉过恋人的手腕吻了吻,眯眼笑着注视着他无措的脸,“何况运动能减重,这次就双管齐下吧。”

 

 

“当然,是属于你与我之间独有的秘术哦。”

 

 

“什么啊你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跳都要漏拍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