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网天罗。

舞台剧真的太好了

真的他们超级好呜呜呜,抒情那段胜利冲上来的时候是有回头看向捷德再打加拉特隆的,艾克斯被击倒时也往欧布和捷德那里看着然后继续战斗着的。呜呜呜,哥哥们真的太好了。






小可爱打架前摆战斗pose,然后我总想到小猫爪…可爱;然后小陆的配音也可爱!!少年气息max!!!!“你的军团已经被消灭了,这样你就没法继续攻击了吧”啊真的,捂心口,太可爱了完全就是少年的感觉啊呜呜呜,妈妈粉深感欣慰!!!!被可爱的晕乎乎了。还有一开始小可爱来一句“回到你自己的星球去!”,本来应该很凶的结果wwww声音太少年了根本没有压迫力好吗!wwwwwwwwww太可爱了吧,呜呜呜。






最后赛捷一大口糖,呜呜呜呜呜呜呜谢谢圆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真的,谢谢,塞罗一直是个很温柔的哥哥啊qaqqqqq一直有在关注着捷德吧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会马上来救你的,呜呜怎么这么撩的,一种“捷德啊我是你的后背”的即视感。语无伦次了我呜呜呜,靠着这口糖我能吃一年!!! 新生代的羁绊无敌无敌,捷德啊一起和哥哥们战斗吧。





这次看到凯桑冲过来真的超级暖,凯桑也一直看着这位后辈,及时扶正他吧,呜呜呜真的, 最后把小可爱推开自己挡枪,然后在小可爱面前倒下,凯桑…哥哥们…那段配合bgm真的看得眼泪转转转,最后捷德撑起来努力想要打败,无论如何都想打到加拉特隆那段真的没忍住暂停缓缓情绪……还好是he,qaq,真的新生代太好了

然后就是,谢谢字幕组!!能看到这么棒的舞台剧真的太好了!!!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